7月13日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周日报道,中国华为公司已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进行会晤,以达成一项协议,从而推迟其可能从英国5G电信网络中被移除的时间。

5g

据该报报道,华为正寻求将其从英国5G电信网络中被移除的时间推迟到2025年6月英国大选之后,以期新政府可能会改变这一决定。

该报道还称,作为回报,华为承诺将在英国维护其设备,这些设备也用于2G、3G和4G网络。

今年1月,英国宣布允许华为有限地参与未来的5G网络建设,但是之后英国政府官员们表示,美国对华为实施的制裁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不再是一家可靠的供应商。

鲍里斯·约翰逊面临着来自美国和一些英国议员的巨大压力,要求以安全为由禁止这家电信设备制造商。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上周警告称,禁用华为将向中国企业发出一个“非常糟糕的信息”。

据一位英国政府部长和官员说,有关华为的英国政府最新消息预计将在7月22日之前公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