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近日宣布,印度已经从头开发出一套完整的5G系统,并且还是百分百“印度制造”。

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印度首富、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宣布,其旗下的Jio Platforms已经拥有了自主的5G技术,并准备在2021年实地部署。

安巴尼表示,拿到5G频谱之后,Jio Platforms的5G技术就将进行测试。一旦5G设备在印度获批,Jio Platforms 将会向全球其他运营商提供100%印度制造的5G系统。

报道称,7月15日,信实工业和Jio Platforms共同宣布,谷歌承诺向Jio Platforms注资45亿美元,约占其股份的7.73%。谷歌还将与其合作开发4G/5G手机。

稍早前,Jio Platforms还先后获得了来自Facebook的57亿美元投资和高通的9700万美元的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4:03:52
5G资讯 印度5G套餐资费
三家都送 75GB 5G网络高速流量包 有效期1年 <详情>
2022-10-08 10:08:58
5G资讯 印度正式启动5G服务
首批开通5G的13个城市为:班加罗尔、昌迪加尔、艾哈迈达巴德、甘地讷格尔、古尔格拉姆、海得拉巴、贾姆纳加尔、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孟买、浦那、勒克瑙。 <详情>
2021-11-08 10:44:44
5G资讯 NSA和CISA权衡5G时代云安全的责任
美国国家安全局认为,如果5G设备和服务没有得到适当的保护,它们将越来越多地成为网络攻击的载体。 <详情>
2021-09-16 09:38:18
边缘计算 5G时代加速到来,边缘计算何时取代“核心”计算?
5G时代,连接设备数量会大量增加,网络边缘侧会产生庞大的数据量。如果这些数据都由核心管理平台来处理,则在敏捷性、实时性、安全和隐私等方面都会出现问题。 <详情>
2021-04-13 09:58:46
5G资讯 5G时代 之 大厂之战
基础设施在整个产业中的价值空间是有限的,而有限的空间里有这么多大企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