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TASS通讯社周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的发言报道称,俄罗斯有意与中国在5G技术上进行合作。

3

拉夫罗夫在All-Russian Youth Educational Forum上表示:“我们绝不会效仿美国人的做法,美国要求所有国家不要在5G领域与中国进行合作,特别是与华为公司的合作。”

他补充说:“相反,我们愿意与各国进行交流,共同发展现代技术,并将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据拉夫罗夫介绍,俄罗斯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5G技术在该国的发展普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
2023-06-20 10:21:14
5G资讯 工信部:推动不少于3000家企业建设5G工厂
《工作计划》提出,制定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升级版工作方案。 <详情>
2023-06-07 09:00:23
5G资讯 5G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2023年6月6日是我国5G牌照颁发四周年。四年来,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市场竞争以及产业合作等诸多因素共同驱动下,我国5G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赋能经济 <详情>
2023-05-16 08:42:45
5G资讯 5G技术首次用于高寒地区自动驾驶测试
随着鹤岗移动不断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5G在鹤岗市的应用远不止于此。孙涛说,目前,鹤岗移动与鹤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打造的“5G+智慧交通”,已经广泛应用在城市交 <详情>
2023-05-16 08:40:22
5G资讯 香港HKT的5G建设与成功之道
HKT于2019年开始部署5G,目前已实现了全港范围内的5G覆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