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此前宣布的重组计划旨在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预计不会影响到公司在5G方面的努力。

思科于8月宣布了最新的重组计划,Fierce Telecom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公司已在本周开始裁员。

思科

思科发言人表示:“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思科将增加在关键业务领域的投资,这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合作伙伴的盈利能力,并减少对其他业务的投资。因此思科公司将重组部分业务。裁减员工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为那些在思科内部过渡到新职位或团队或离开公司的人员提供全力支持。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将为员工提供选择,使他们能够做出最适合其职业目标的决策和个人情况。” Fierce Telecom报告并未提供受影响员工人数的详细信息。

思科裁员并没有影响思科的5G业务。该业务范围从5G核心软件的销售到边缘计算服务,涵盖了T-Mobile和Verizon等客户。思科首席执行官在八月份就将5G称为公司的重点领域,并提出了包括多云运营,Wi-Fi 6、400G和人工智能在内的技术。

思科的Chuck Robbins在运营商8月份的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这些投资将帮助我们确定下一步的转型阶段,并使我们能够以更简单,更容易消耗的方式为客户带来最佳,最相关的创新。我坚信,我们拥有正确的战略,可以满足客户对我们的需求,我们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比以往更强大的公司。”

尽管5G业务并不受裁员影响,但裁员影响了思科业务的大多数其他领域。

思科的cable接入部门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处于枯竭状态,该部门的几名工程师已经转向了ATX Networks,后者最近接管了思科的大部分cable放大器业务。2015年,思科将其消费者办公设备业务(包括DOCSIS调制解调器和网关)出售给Technicolor。

在cable接入方面,思科一直专注于针对网络虚拟化的软件计划,以及针对cable运营商正在追求的新型分布式访问架构的新节点和远程PHY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