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讯 11月10日消息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在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收到华为的上诉后,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通讯公司的禁令。

11月5日,瑞典华为对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10月20日通过的行政决定提出上诉,要求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立即停止执行此行政决定,并撤销该决定中关于华为的限制性要求。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宣称,PTS的行政决定违反了法定程序要求,没有充分问询和征求意见,没有提供任何事实、证据和法律理由,缺乏中立、独立和客观性。并指出,华为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私营企业 ,致力于成为瑞典ICT产业的贡献者,该公司在瑞典经营20年来,从未有过任何重大网络安全事故,“我们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对瑞典的网络安全造成任何威胁”。

华为表示,理解瑞典政府对网络安全问题的担忧,欢迎任何无歧视、无偏见、基于事实的网络安全要求,明确、可验证的技术标准和公开透明的程序。基于此,华为愿意与运营商、PTS充分合作,满足其在5G基础设施方面的安全要求。“我们相信法院会公平、公正地审理案件,保护和尊重华为的合法权益,同时,保护和尊重瑞典ICT产业和消费者的权益。”声明中阐述道。

瑞典电信监管机构上月宣布,禁止参加该国5G频谱拍卖的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还要求相关电信企业在2025年1月1日前拆除现有网络设施中拆除这两家供应商的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