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11月9日推出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复杂场景对5G的需求,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续航时间、稳定且高质量的通话、数据传输速率和网络覆盖范围。

紫光展锐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采用模组化设计,集成了功率放大器(PA)、开关、滤波器和低噪声放大器(LNA)等器件,比业界平均水平降低15%的通路损耗、尺寸减小20%,为纤薄的智能手机带来更大的设计空间。

相比国内大多数解决方案,紫光展锐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是完整的解决方案,可提供整个射频前端所需的有源芯片,器件齐全、配套完善。该方案从客户参考设计开始,到器件选型、匹配调试和量产跟踪,整体交付周期比业界平均水平缩短20%,大大缩短了OEM厂商的产品开发时间,简化了开发工作。

紫光展锐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还包括:

开关响应时间大幅缩短

通过对开关性能、功能和种类的升级,可满足5G各类复杂场景的需求,展锐5G射频将响应时间从4G的5us缩短到1us,即使在疾驰的高铁上,终端信号始终保持稳定。

强劲续航

在相同功率下,展锐功率放大器比竞品的功耗降低4%,远超业界平均水平。最大功率发送时,可延长10分钟工作时间,普通功率发送时,可延长20分钟工作时间。

增强型抗干扰

相同功率下的线性度优于竞品4-6dB,抗干扰能力增强4倍、在应对直播等场景时,稳定不掉线。

覆盖范围广

展锐5G射频模组采用HPUE技术,使上行覆盖范围更广,当手机在基站边缘场景下,使信号强度增强2倍。而且,手机终端输出功率比业内平均水平大0.5dB,使手机在上传数据时信号更加稳定。

更广泛的频段支持

展锐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支持N77、N78、N79、N41、N28和N1等5G全球主流频段,满足全球市场对5G高、中、低频段的不同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09 10:44:35
云资讯 紫光展锐与中国电信签署“云终端”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8日,通信业迎来又一次重量级战略合作——在2020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紫光展锐与中国电信签署“云终端”战略合作协议, 将共同推动5G时代云终端的产业发展,引 <详情>
2020-11-09 10:34:23
云资讯 未来3—5年,中国电信将加大5G和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研发力度
会上,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张成良发表致辞并指出:“未来3~5年,中国电信将加大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研发力度,加快科技体制的改革,激 <详情>
2020-11-09 09:49:58
5G资讯 首个“云上金鸡节”:“5G+AR”打造电影节沉浸式体验
“云上金鸡节”搭载于咪咕圈圈APP上,由五大专区组成。其中,通过3Davatar技术建立明星虚拟形象,用户可以与自己喜爱的电影明星AR创意合拍,“零”距离互动。 <详情>
2020-11-09 09:18:07
5G资讯 拒绝华为5G,日本软银不甘落后,孙正义斥资1260亿“豪赌”5G
2019年4月,日本三大传统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KDDI与软银,与乐天公司一同,拿下了5G无线电频率资源,根据计划,其将在2020年实现5G商用。 <详情>
2020-11-09 09:12:59
5G资讯 进博会展商看好5G大规模商用 竞相展示新应用
在这次进博会的技术装备馆中,有多家公司看好5G的大规模商用,其中,在AGC的展台上,记者看到了将5G技术运用到跑车上的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