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0年的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 2020)上,华为发布了5G微波长距E-band创新解决方案,以推动5G部署走向深入。

01华为logo自截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IBT智能波束跟踪天线和高功率E-band,将E-band承载能力从20Gbps@3公里提升到20Gbps@5km,同时降低了站点部署的要求和限制,为5G部署提速。

华为表示,华为5G微波针对5G部署场景,在传输距离、频谱效率、部署条件方面进行创新突破,提供超宽、极简、易部署的5G微波承载方案,为5G网络建设加速。

随着5G部署走向深入,更多地区将建设5G网络。华为是全球5G梯队的佼佼者,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5G无线技术的公司之一。该公司与多国展开了5G合作,其中包括马来西亚、俄罗斯、菲律宾和柬埔寨等等。

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5G的商业成功将依赖于连接、云、计算、行业应用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AI)这五大技术领域之间的协同作用。这些技术对于释放5G的全部潜力、帮助建设智慧城市以及进一步刺激数字经济至关重要。

在国内,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运营商已建成40万个5G基站,5G用户数也超过了1亿。

今年8月初,华为的一名高管表示,到今年年底,中国的5G基站数量将增加一倍,达到80万个,同时5G用户数量也将增加一倍,达到2亿。两者比例均占全球70%以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7 17:06:53
5G新知 南京国博电子副总经理钱峰:5G微波毫米波技术进展
简要概括一下国博公司的产品线,在基站和终端方面,目前我们在基站和终端的小信号产品以及中功率产品方面都实现了批量化的量产,目前正在进入的领域主要有氮化镓的大功率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