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1月13日发表题为《5G刚刚到来,6G已经在准备中》的报道称,就在5G到来的同时,科技行业已经在为最终的继任者6G打下基础。全文摘编如下:

整个2020年,5G网络加速在美国各地铺开,与此同时,大多数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推出5G手机。三星、LG和其他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这款手机,苹果终于在今年秋天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5G手机。

虽然有些人担心这些网络还没有完全达到标准,尤其是在对新设备的审查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5G网络预计会变得更加强大,尽管愚蠢的阴谋论已经四处散布,称5G是危险的,甚至导致了新冠病毒的传播。

美国国旗

但就在5G到来的同时,科技行业已经在为最终的继任者6G打下基础。

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是一个管理机构,它“将全球顶尖信息通信技术公司聚集在一起,推进该行业的商业重点”。

该联盟日前宣布,在其“下一代G联盟”中增加了一些“创始成员”,并称该联盟是“一个将在今后10年推进北美移动技术在6G以及其他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推进5G长期发展的倡议”。

新成员包括苹果、谷歌、英特尔、惠普、特许通讯、思科、是德科技、LG电子、迈韦尼、Mitre和威睿等一些重量级企业。现有科技和电信界企业成员包括:AT&T、加拿大贝尔、CIENA、爱立信、脸书、交互数字、JMA无线、微软、诺基亚、高通技术、三星、T-Mobile、特勒斯、Telnyx、Uscellular和威瑞森。

该联盟将于近日开会,以便组成一个指导小组和工作组。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米勒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我们的创始成员代表着推动移动生态系统创新的主要行业利益攸关方。作为下一代G联盟的组成部分,它们展示了自己致力于为北美移动技术领先未来创造条件的决心。”

根据宣布内容,该组织的目标是“为北美未来几代移动技术创新奠定充满活力的市场基础”,并“在5G发展道路和6G开发过程中确立北美的卓越地位”。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2020年初发表的一项商业分析,没人清楚在早期6G到底是什么样子,只知道它可能会在本世纪30年代到来,而且其速度将快于5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17 17:55:23
5G终端 瞄准5G iPhone并进军新市场 高通重返增长轨道
苹果公司出人意料地决定在面向美国市场的所有iPhone 12机型中加入更昂贵的毫米波5G功能。 <详情>
2020-11-17 11:09:57
5G资讯 打造定制网,中国电信宣布5G SA全球率先规模商用
中国电信目前已部署超过32万个5G基站,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详情>
2020-11-17 09:53:38
运营商 中国电信完成ATG网络建设工程设计以及监理服务招标
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信息显示,其已于日前完成ATG项目地面网络建设工程设计以及监理服务招标工作,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ATG网络建设步入实质性阶段。 <详情>
2020-11-16 20:07:38
5G资讯 5G SA在河南正式商用
5G SA相较于5G NSA网络,优势不仅在于提高了近一倍的上行大带宽,还在于具备支持网络切片(Network Slicing)、边缘计算(MEC)等新能力。 <详情>
2020-11-16 10:29:03
5G资讯 5G之后5.5G来了?华为汪涛:5.5G将扩展三大新场景
汪涛表示,5.5G是5G的演进,期待与产业各方共同定义5.5G,提升个人实时交互体验,增强蜂窝物联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