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爱立信公布了在英国建设5G卓越中心和增加雇员的计划,称此举是为了响应该四大运营商对其产品需求的增长而作出。

爱立信-官网图

该供应商指出,到2022年,其5G设备的部署将创造800个就业机会,其中包括250名直接雇员。他们的角色将涵盖工程、项目管理和现场运营,因为它将对现有移动站点进行大规模升级以提供5G连接。

除了增加员工,该公司还计划在其现有的英国设施中设立一个5G卓越中心,为一系列工程师和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培训。

来自该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其在英国的员工人数为2500人。

爱立信今年宣布与该国运营商达成了一系列新协议,随着当局加大对其竞争对手的压力并最终禁用后者的设备。

与此同时,英国正积极尝试鼓励新参与者进入运营商供应链,并计划帮助发展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