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OPPO宣布,它在印度海得拉巴成立了其在海外的首个5G创新实验室。

1

 

据悉,该实验室位于OPPO的海得拉巴研发中心内,是OPPO在中国之外成立的首个海外创新中心。该实验室不仅将专注于核心5G技术的开发,还将帮助加速该技术在印度的推广。

OPPO表示,位于印度的这个5G创新实验室将负责中东、非洲、南亚、日本和欧洲等其他市场的创新和研发。

除了这个5G创新实验室外,OPPO的目标是再成立3个专注于相机、电源和电池创新的实验室,以继续履行其突破性创新的承诺。

该公司声称,这些实验室将在未来创造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同时也将使印度成为创新中心。

日本研究机构NGB公司透露,OPPO是申报5G相关专利数量最多的10家公司之一。该公司将在印度与领先的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其中包括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印度巴帝电信(Airtel)、高通、联发科等,以为印度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可靠的5G体验。

尽管印度尚未正式推出5G网络服务,但许多电信巨头和手机制造商已经在为平稳过渡铺平道路。

在最近举行的印度移动大会上,Reliance Jio成为印度首家宣布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推出5G服务的电信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