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2020年5G云游戏产业年会暨第一届“登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泰富酒店如期举行,业界期待已久的第一届“登云奖”系列大奖正式公布。

2020年新冠肺炎的突然出现,对全人类的影响无疑是空前的,但却倒逼云计算行业的火速崛起,2021年,恰逢5G云游戏产业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携手走过的这一年,联盟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见证了云游戏产业的爆发式成长,为此,联盟希望能以此次“登云奖”评选的方式,来表彰那些远见稳进、扎根行业的优秀企业。

2020年度“登云奖”评选共收到来自5G云游戏产业联盟87家企业的申请,覆盖产品和服务类、企业类、个人类总计230余项。经过专家评审意见汇总,最终共产生120项“登云奖”奖项,其中产品和服务类35项,企业类25项,个人类60项。同时产生66项“登云奖提名奖项”。

第一届“登云奖”获奖名单揭晓

产品和服务类:

企业类:

个人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9 10:09:08
5G资讯 边缘计算助力云游戏成为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
边缘计算作为一种成熟的计算范型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详情>
2020-05-18 10:48:56
云资讯 天翼云入局5G云游戏市场 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云游戏能力平台
基于云游戏自身特点,天翼云还将推出高性能、低成本的GPU能力,同时推进GPU算力在全国31个省份资源池的全面部署。 <详情>
2020-02-27 19:30:27
云资讯 云游戏时代正在到来,游戏产业将如何被重塑?
目前云游戏处于发展早期,技术成熟度低及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完善,因此短期内更多是对行业内企业估值产生催化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