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青海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5G网络建设的若干措施》(下称《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确定了5G网络建设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涵盖基站建设规划审批、社会资源合理使用、政府协调促进建设,资金支持推动发展等关键环节内容,从加强统筹规划、开放社会资源、降低运营成本、优化建设环境、健全保障机制五个方面,明确了支持5G网络建设的具体措施,为青海省5G网络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青海管局将按照《若干措施》要求,继续统筹完善工作机制,督促指导各5G网络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加快5G网络建设,促进5G发展目标快速实现、5G行业应用迅速拓展,为奋力推进 “一优两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7 08:48:06
大数据资讯 解读全国统一大市场,打造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
4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面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 <详情>
2018-11-14 19:40: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数据中心行业又出新政啦!
转眼之际,2018年马上要步入末月,寒冬也悄悄走进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被寒冬拥抱的数据中心貌似也迎来了心安季,少了夏季因温度过热大力耗费的冷却技术,也迎来了各数据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