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巴西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Fabio Faria)在国会5G工作组公开听证会上表示,华为将不会被列入政府将使用的5G和私人通信网络供应商之列。

当议员们询问华为是否可能被禁止参与某些特定项目时,法里亚表示,华为并不倾向于参与政府网络建设,该网络将由即将到来的5G拍卖中标者建立。据这位部长称,华为不符合巴西电信公司Anatel最近提出的竞标要求。

 

01华为logo自截

不过,法里亚表示,巴西政府不会阻止任何国家或组织在巴西开展业务,但可以为自己的网络定义标准,比如要求供应商遵守与巴西上市公司相兼容的公司治理规则。

此外,法里亚表示,在政府最近的全球之行中,与5G设备市场领先者所在国家的政府和供应商会面期间,很明显,华为对向政府网络提供设备不感兴趣。

尽管法里亚重申,巴西政府接触过的所有公司都在网络安全方面投入巨资,比如爱立信、诺基亚、日本电气(NEC)和华为。但这位部长也强调,如果设备上集成了后门或其他可能促进间谍活动的技术,“不可能被检测到”。

华为的代表称,该公司遵循所有公司治理标准,每年接受毕马威的审计,并相信它在安全等方面符合技术标准。然而,该公司仍在努力确定它是否符合与专用网络相关的非技术规定。

当被问及对最新事态发展的评论时,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为在巴西已运营了23年,始终秉持诚信、符合道德和透明的原则开展工作。我们致力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巴西的数字化转型。”

巴西的5G拍卖将于6月举行。据Anatel称,电信公司使用3.5 GHz频段的初始成本估计达350亿雷亚尔(约合62亿美元)。在接下来的20年里,公司还需要在5G上额外投资800亿雷亚尔(约合140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2 11:55:02
5G资讯 美国拆除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资金缺口巨大,或面临网络中断
今年7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收到了49.8亿美元的有效报销申请,这导致了30.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详情>
2022-05-23 11:17:06
5G资讯 故技重施?加拿大以“国安”为由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建设
加拿大计划将华为和中兴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并且已经安装了这些设备的供应商将被要求停止使用并拆除。 <详情>
2021-07-06 10:21:19
2021-06-10 09:50:28
5G资讯 美国NTIA就Open RAN发出公告: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Open RAN可以帮助推动美国5G供应商的发展,从而抵御来自所谓中国间谍活动的冲击么? <详情>
2021-04-19 09:38:31
国际资讯 突发!美国或全面禁止14nm出口中国!
美国对14nm技术的管控反反复复,无疑给中国芯片行业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