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携手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及华为,落地首个基于电信“比邻模式”的5G城市智能炼厂。

2020年低,中国电信针对不同行业需求和场景,提出5G定制网模式,面向广域优先型行业客户、时延敏感型政企客户及安全敏感型区域政企客户,分别提供“致远”、“比邻”、“如翼”三类服务模式,满足不同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对网络、边缘、云、应用等差异化需求。

本次与长庆石化合作,陕西电信基于炼化厂动设备故障诊断预警系统对于业务时延、数据安全等要求,提出基于“比邻模式”的5G专网解决方案。在长庆生产区部署专享基站,园区下沉专用UPF,并将长庆动设备监控应用部署到MEC平台上,满足长庆石化高隔离、低时延、数据不出厂等业务需求,为长庆石化公司关键动设备的状态监测诊断提供可靠、快速、稳定的无线网络支撑。园区专用UPF采用预安装发货,现场硬装完成后,可远程自动开站,将设备安装周期从几周提升到几天,达到网沉人不沉,提升网络开通效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9-02 09:43:50
云资讯 陕西电信启动天翼“云计算”战略
日前,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举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中国电信天翼“云计算”战略、品牌及解决方案,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云主机、云存储等系列天翼云计算产品。 <详情>
2011-08-29 09:10:21
运营商 陕西电信被质疑屏蔽工信部网站 拦截用户投诉
今年5月初,西安市民曹先生发现自家的电信宽带速度较慢,4M宽带下载速度仅有5kb/秒,于是咨询电信客服,希望解决问题。两周后,曹先生仍没有接到相关答复,于是打算登陆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