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诺基亚宣布在东南亚建立首个5G SA RAN共享网络。经过招标竞争,诺基亚被新加坡运营商M1和StarHub组建的合资企业Antina Pte. Ltd.(“Antina”)选中,在新加坡部署5G SA网络。5G SA网络的商用部署将引入具有吸引力的新用例,并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使新加坡处于该地区5G SA技术的前沿。

5G SA网络的商用部署不仅能够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还将支持娱乐、云游戏、交通、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新用例,该5G SA网络在新加坡的商用部署将为新加坡5G生态系统奠定基础,并使新加坡走在5G SA技术的前沿。

诺基亚将提供AirScale产品组合和CloudRAN解决方案,使用3.5GHz频段为5G SA基础设施构建无线接入网络。诺基亚还将提供用于室内覆盖的5G基站及其小基站解决方案,以及其他无线接入产品。诺基亚的5G SA网络能够提供更快的上行速率,更低时延,可为新加坡企业提供探索多种新用例的机会。

诺基亚CloudRAN解决方案使得Antina能够建立更灵活的业务,满足更高流量的需求,更好地利用频谱以及优化性能并降低成本。同时,诺基亚NetAct网络管理,CloudBand应用程序管理器和CloudBand基础架构软件,将更好地简化操作并安全地管理Antina的5G网络。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Tommi Uitto表示“ 这对诺基亚来说是一次重要胜利,彰显了我们在商用级Cloud RAN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移动运营商对我们快速过渡到5G SA能力的信任。我们很期待助力Antina在新加坡成功部署5G SA网络,这与新加坡打造世界级5G基础设施的愿景相吻合。希望全球其他正在考虑向5G SA转型的市场也能够注意到Antina的成功案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