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俄罗斯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的MTS携手华为,在莫斯科十四个地标开通了5G网络,并通过“5G来了”活动向消费者充分展示5G连接快、下载快、游戏体验佳的全新移动通信体验。据华为官网介绍,这标志着5G产业在俄罗斯的商用进度全面加速,也是华为和MTS在“5G City”联合创新项目中的首批成果。

5G开通活动

5G开通活动

据悉,在莫斯科有超过40%的站点是杆宏站形态,俄罗斯MTS采用了华为独有的Super BladeSite极简站点四层架构(微波、天线/AAU、射频和BBU), 完成了十四个试验区的5G站点极简部署,极大应对了当地站点集成度低、天面空间不足、站点租金贵等挑战。

华为欧亚地区部运营商业务部长赵磊表示:“华为提供最适合俄罗斯当地的5G领先解决方案,持续助力俄罗斯MTS做好5G业务发展,包含5G应用在当地的探索。”

公开资料显示,俄罗斯MTS于2020年7月获得5G牌照,是当地第一个获得5G牌照的公司,5G网络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是其战略重点。此次,俄罗斯MTS和华为通过华为5G智能手机进行了十四个5G体验区开通的直播活动,现场大量的消费者体验到了5G的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4 11:01:23
5G资讯 俄罗斯准备与中国以及华为开展5G技术合作
俄罗斯大电信运营商MTS去年与华为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5G连接并在2019年和2020年在俄初步推出这些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