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更多的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网络,5G网络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大,加之智能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的机型,5G智能手机的销量也不断提升。

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将出货5-5.3亿部,同比增长70%-80%。

这一机构还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3.2亿部,同比增长6.4%。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13.2亿部,5G手机出货5-5.3亿部,也就意味着在研究机构看来,今年全球新出货的智能手机中,5G所占的比重,将接近40%。

值得注意的是,从此前相关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最新研究机构预计的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还相对保守。上周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有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将出货6.24亿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9 16:40:06
市场情报 东芝硬盘 2021 年第三季度近线硬盘出货量再创新高
目前东芝提供全面的硬盘产品组合,可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监控和客户端市场的存储需求。 <详情>
2018-04-08 14:44:30
运营商 到2025年全球有多少人会用上5G智能手机?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2018年3月末,日经新闻曾报道:中国三大运营商为了给广大的用户降低移动数据流量费用,均有放缓投资5G的进度。“由于国家政府提出要重视民生,决定再次下调移动电话资费, <详情>
2018-01-09 09:34:00
运营商 5G手机2019年估暴增250%,运营商明确5G计划至关重要
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估计,全球2019年5G智能手机出货预计将达15亿支,较2018年预估的200万支成长250%. <详情>
2015-03-13 10:28:09
互联网 预计2015平板电脑出货量仅增2.1% 微软将是赢家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机构IDC周四公布了2015年平板电脑出货量预期数据。 <详情>
2014-05-30 16:16:00
国内资讯 “棱镜门”蝴蝶效应:国产服务器出货量首季增18%
近日国务院表示,将审查在中国运营的科技企业,近期政府陆续在各个方面给出应对措施,主要是信息产业的国产替代。不久前,有消息称,中国官方正在研究和评估IBM大型服务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