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021年被视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加速落地应用元年,5G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正不断加速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加快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本次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昆山市数字化创新协会与ENI经济和信息化网联合主办的“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加速高峰论坛”在昆山成功召开。

2.png

论坛现场特邀百位知名企业高层,业内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研讨“5G+工业互联网”,旨在帮助制造企业了解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角逐数字化新赛道,掌握工业智造发展新路径,助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会上,光联集团聚焦5G+工业互联网,期望通过SD-WAN智简网络服务,积极助力江浙地区制造产业协同创新,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实施“智改数转”,实现高质量发展。

伴随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5G信息技术不断突破,并与先进制造技术加速融合,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同时,随着“5G+工业互联网”的深化,5G的技术优势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将更加凸显,工业制造将释放出更大动能。

3.png

光联集团作为国内资深广域网管理服务商,始终站在新兴技术发展的前沿,在顺应制造产业的发展趋势的同时,积极结合5G技术,为制造企业铺设灵活组网、强稳定性、高安全性的SD-WAN智简网络,布局工业互联网,助力制造企业提升“智改数转”能力。目前,光联SD-WAN服务已成功助力众多江浙地区制造企业升级产业互联体系,加快实现“智改数转”。论坛展区,光联SD-WAN制造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与相关优秀案例成果吸引了不少企业嘉宾驻足交流。

本次论坛,光联集团凭借优秀的智能网络运维服务与行业落地案例,荣获2021年昆山市“智改数转”最佳服务商,获得了昆山市数字化创新协会、ENI经济和信息化网的高度认可。

4-奖杯.jpg

未来,随着“5G+工业互联网”不断推进,光联将持续以优质的智能网络服务,促进智造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助力昆山打造“智改数转”科技生态圈,辐射长三角地区,实现制造产业链整体快速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29 08:48:38
5G资讯 工信部赵志国:加快打造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升级版
6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赵志国出席2023 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详情>
2023-03-15 09:28:51
5G资讯 工信部:加快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
3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详情>
2023-03-07 09:07:0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宣布行业首发“5G 工业边缘算网一体机”
近日,中国联通在 MWC 2023 展会上举办了 5G 创新发布会,号称行业首发“5G 工业边缘算网一体机”。 <详情>
2023-02-16 10:38:00
5G资讯 宁夏将建20个“5G+工业互联网”试点项目
近日,从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的2023年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上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今年将新建5G基站2000个,累计达到13000个,打造5个特色鲜明的5G全连接工厂、20个“5G <详情>
2023-01-31 10:17:04
5G新知 工信部悄然启动的频谱规划&专网科普
在数字经济必然蓬勃发展的战略背景下,“5G+工业互联网”与专网市场也将快速兴起与迭代,涉及专网的频谱分配也必然日益受到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