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传出消息,中兴通讯正在开始委托台积电生产7nm的自研芯片,并且5nm也在路上了,如果生产成功并逐渐调校成功,那么国产5G旗舰芯片的时代即将到来!

摄图网_400270786_banner_5G芯片能量(企业商用)

中兴也考虑采用比7nm更先进的制程技术。业内人士指出,中兴近几年已经逐渐的强化自身的芯片研发能力。

中兴通讯发表业绩预告,2021年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65-72亿元,同比增长52.6%-69.0%。净利润和经营额都是历史新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30 11:34:45
互联网 中兴通讯发力政企业务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当前全球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数字经济成为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详情>
2021-03-02 14:41:08
2020-06-22 09:02:01
5G资讯 中兴通讯澄清5nm芯片误读:专注于通信芯片设计
日前,中兴通讯针对自媒体对中兴通讯7nm芯片规模量产,5nm芯片开始导入的信息存在误读发布了澄清声明 <详情>
2020-06-18 18:14:28
5G资讯 中兴:7nm芯片已实现规模量产 5nm芯片正在技术导入
这些芯片不是5G SoC,而是5G设备和基础设施的核心部分。 <详情>
2020-03-12 18:35:44
国内资讯 台积电5nm芯片 有望大规模开始量产
台积电5nm工艺的产能,已被相关客户全部预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