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中国广电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广电网络工作年中推进会,传达贯彻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年中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国广电网络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经营形势,部署下半年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要求全行业携手同心,继续奋斗,勇毅笃行,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中国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起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广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广电股份党委副书记张文晨主持会议,并传达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年中推进会精神;中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广电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建杰做全国广电网络行业年中经营分析报告;中国广电5G首席战略官徐达总结部署广电5G建设和运营工作。江苏、新疆、重庆、云南、河北广电网络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为省网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国广电网络迎来一个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全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主线,突出“融合发展、改革深化”两大主题,全面冲刺广电5G开网放号,全力推进融合发展,行业经营保持稳健,安全播出交上完美答卷,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经营管理存在的不足,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和行业发展环境对企业经营的客观影响,精准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广电网络的科学定位,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广电总局领导对广电网络工作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以广电5G开网运营为契机,充分释放内容优势和网络特色的叠加效应,着力推动广电5G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真正把广电网络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广电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聚焦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主线,乘势而上,确保广电5G在党的二十大前全面商用;担当作为,力争网络整合在年内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把握机遇,全面提升5G时代的广电网络经营质效;守正创新,加快推动一批战略性项目落地实施;守住底线,全力以赴抓实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深化改革,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效能。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统领,抓严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努力锻造对党忠诚的广电网络铁军,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中国广电全体中层干部、广电5G推进办公室各组组长在主会场参会。中国有线、中广传播、中国广电各专业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网络公司,深圳天威视讯、中国广电广州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所属分(子)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04 09:41:00
5G资讯 中国广电:实际可用4G、5G基站总数达360万个
2022年,中国广电完成5G网络建设,全面启动5G网络服务,积极深化与中国移动“共建共享共赢”战略合作,积极推进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产业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