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移动正式提交了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中提到了5G发展规划。中国移动表示,截至目前,其在国际标准组织累计提交5G相关提案2700余篇,申请专利超过1000项,在全球电信运营企业中排第一,接下来的计划是今年9月之前在超过40个城市推出“不换卡、不换号”的5G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626200730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说:“中国移动坚持以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推动实现了中国信息通信业‘从1G空白、2G跟随、3G突破、4G同步到5G引领’的历史性转变。”

据悉,截至去年年底,中国移动4G基站数量达241万,累计用户7.13亿。如果“不换卡、不换号”5G服务能顺利推广,那5G的普及将少去很多阻力。

相关阅读:

你知道NB-IoT和5G两者关系吗  

3GPP R16版本明年3月完成!GTI将在四方面推动5G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17 17:52:12
市场情报 ITSS会议周丨新华三参编运维国标发布,探索技术服务发展新路径
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标准化体系建设,在制定产业政策规划、提升企业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详情>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