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报道,华为欧洲高官表示,华为更难抵抗旨在阻止其进入半导体市场的美国制裁措施,但可以继续为欧洲5G网络客户提供服务。

4

在谷歌被禁止为使用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的新型华为手机提供技术支持之后,华为仍在“寻求解决方案”,以为数百万的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帮助。

“自去年美国实施制裁以来,不再允许美国半导体制造商向我们供货,因此我们以前的美国合作伙伴将不再与我们合作。自八月以来,情况变得更加困难。” 华为欧洲副总裁刘康(Abraham Liu)告诉Kurier报纸。

他说,美国正在“勒索”芯片制造商与华为的关系,这否认了美国关于中国可能将华为设备用作间谍的指控。

他提到:“尽管如此,由于准备工作充分和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前期投资,我们有信心继续为5G领域的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私人客户,手机所有者,我们看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们有9000万欧洲华为用户,由于谷歌不再被允许与华为合作,因此谷歌将不再为具有Android操作系统的华为智能手机发布更新。” “不过,我们仍在寻找解决方案。”

据悉,在美国施加压力迫使华为停止提供关键电信设备的压力下,Orange和Proximus上周选择了诺基亚帮助在比利时建立5G网络。

欧盟成员国一直在加强对所谓高风险供应商的审查。分析人士说,这使华为的治理和技术受到严格审查,并可能导致其他欧洲运营商将其从其网络中剥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