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全球咨讯 Viavi Solutions宣布,将为中国移动提供5G无线和光纤测试解决方案。

图片1

Viavi Solutions自2018年初开始与中国移动合作,测试5G移动基础设施的性能和能力。

Viavi支持中国移动研究院使用Viavi TM500网络测试仪验证5G基站性能。中国移动的工程师使用TM500测试复杂的实验室案例,包括5G多UE峰值吞吐量测试,多达UL 8层和DL 16层。

此外,Viavi正在与中国移动合作,支持为5G传输网络开发具有FlexE接口技术的切片包网络(Slicing Packet Network,SPN)。自2018年以来,VIAVI根据ITU-T提出的标准化标准,在ONT-600 QFlex模块中开发了SPN功能。

图片2

在最近的OptiNet中国大会上,中国移动在5G多供应商承载网络互操作性测试中使用了ONT-600 QFLEX模块,展示了SPN技术在低延迟、超高精度同步、灵活管理和控制方面的优势。

Viavi Solutio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eg Khaykin表示,Viavi Lab To Field portfolio支持完整的5G生命周期测试,从实验室的总装基站验证和物联网仿真,到现场验证,以及为5G网络提供最佳性能和服务保障的验证。

Viavi Solutions Inc.(NASDAQ:VIAV)创立于1979年,前身是捷迪讯光电(JDS Uniphase Corporation),于2015年8月改为现用名,总部位于美国加州Milpitas,全职雇员4,900人,是一家从事网络启用,服务支持,以及通信和商业光学产品的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25 10:27:59
5G资讯 四部门:前瞻布局5G等未来产业标准研究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持续完善新兴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充分发挥标准的行业指导作用,引领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