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golem消息,此前为了打消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安全疑虑,华为向德国BSI公开其5G源代码以示诚意,不过那时思科并不需要公开源代码。golem报道称,美国及其盟友的公司在德国不再享受“免检”服务,这种受德国“盲目信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思科在德国波恩开设技术验证服务中心,用以向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BSI)公开验证其5G源代码是否“合规”。

▲思科首席安全官Klaus Lenssen、思科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Uwe Peter、BSI总裁ArneSch?nbohm、思科德国电信系统工程总监Karsten Schelhove(从左到右)

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BSI)总裁ArneSch?nbohm表示,“作为联邦网络安全局,BSI欢迎思科在波恩建立技术验证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为BSI提供了完善的技术,可以在IT和网络安全方面全面检查思科的产品。”

思科首席安全官Klaus Lenssen也表示,“网络完全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完成,安全问题是持续性问题”。思科德国发言人Lars Gurow曾在今年三月份就表示,思科的技术验证服务将会把源代码放在某些受思科保护的网站上供客户访问、测试,“但是没有组织或政府获得该代码”。

golem报道称,华为2018年11月就在德国BSI总裁ArneSch?nbohm的陪同下在波恩开设了安全实验室,以便德国客户检查其产品的源代码。ArneSch?nbohm表示,鼓励所有的设备制造商都来波恩开设安全实验室以验证其技术及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就像华为那样”。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20 19:08:18
5G资讯 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 5G基站发货超60万
华为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了多个5G项目合作,涉及新媒体、园区、医疗和教育等众多领域。 <详情>
2019-11-07 11:35:00
5G资讯 始料未及!意大利或弃用诺基亚5G,转投华为、爱立信
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 SpA)可能会将诺基亚(Nokia Oyj)排除在移动网络升级计划之外,并将该业务授予爱立信(Ericsson AB)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详情>
2019-11-01 09:31:00
5G资讯 11月1日不权威5G早报
你好,11月,2019就剩两个月了,加油鸭 <详情>
2019-10-30 09:11:00
5G资讯 某些技术无可替代:英国首相将批准华为参与5G建设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似乎准备允许华为继续向该国运营商供应设备,原因是担心对中国运营商的禁令将使英国在5G上落后。 <详情>
2019-10-17 09:42:00
5G资讯 华为5G赢得欧洲市场:全球5G订单达65个
据《路透社》报道称,日前德国官员证实,将启用统一的5G安全目录和评估标准,要求境内运营商遵循5G安全标准,同时明确不会禁止任何一家5G供应商,这意味着华为在德国的5G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