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升级,为响应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负责全市医院、定点医疗机构及政府单位等重要场所通信保障工作,全面加快建设和保障武汉“小汤山”——蔡甸火神山医院通信网络。

1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1月23日在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后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迅速完成了工程队伍的组建、物资筹备,迅速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1月24日突击队到蔡甸区知音湖火神山医院开展了现场查勘工作,确定了网络建设和保障方案,除夕夜里连夜施工。1月25日,在紧张有序开展光缆布放、基站架设、设备调试等一系列工作之后, 中午12时,火神山医院首个5G基站正式开通。

2

整个工程建设争分夺秒,从查勘、设计到物资调配、工程施工,中国移动仅两天时间就完成了5G网络组建,为医护人员通信办公创造了有利条件,让疫情防控跑在了5G信息高速上。

相关阅读:

中兴通讯与乌干达电信运营商合作开展5G试验  

四大优势加持,黑龙江移动将在IDC及5G领域大放异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8-22 09:41:36
5G资讯 突破300万!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305.5万个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刚刚发布的“2023年1—7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截至7月底,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305.5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6.9%。 <详情>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