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3月4日消息,美国20名参议员于当地时间3月3日签署联名信,要求英国立法者重新考虑是否运用华为的决议。这是美国反对英国方案运用华为设备的最新动作。

Unknown

信中写道:“鉴于华为带来的严重安全、隐私和经济要挟,咱们激烈敦促英国重新考虑其最近的决议,采取措施减轻华为的危险,并与美国未来在此问题上紧密协作。”

这封信获得了美国20名参议员的签字,占参议院总人数的五分之一,其间包含: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共和党籍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波尔和该委员会民主党籍副主席马克·华纳。

围绕“是否运用华为设备”的问题,英国现已考虑了好久。自2014年起,英国政府已发布5份“华为网络安全陈述”。在2019年3月发布的最新一期陈述中,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现已明确指出,“从未发现任何证据证明中国政府通过华为进行任何歹意网络活动”。

而早前疲于应对“脱欧”的英国政府,曾表明要在“脱欧”后对“华为5G问题”做出终究决议。美国20名参议员施压 要求英国重新考虑是否使用华为美国鹰派则瞄准时机向英国施压。比如参议员汤姆·科顿曾提出一项法案:假如美国盟友运用华为5G,美国就停止与其同享情报。

结果在1月28日,英国政府总算做出决议,允许华为“有限”地参加英国5G网络建造。英方称,高危险的供货商将被扫除在网络建造的灵敏核心项目之外,它们在非灵敏部分的参加程度上限为35%。

美国不管英国已作出决议的现实,要求其三思。和本次20名参议员致信相同,1月31日,来自美国两党的42名众议员也写下联名信,要求英国考虑运用华为产品的结果。信中妄称:短期来看运用华为设备能给英国省下不少钱,但从长时间角度,英国政府将花费“很多的资金用来监控华为设备”,以此将发生“巨额的财政压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01 18:28:23
5G资讯 央视:5G手机快速放量,零部件供不应求
随着 5G 基站的进一步建设以及 5G 配套应用的不断发展,近 2-3 年势必会出现 5G 手机的换机潮。 <详情>
2020-12-25 10:23:18
5G资讯 消息称诺基亚仍可为意大利电信供应5G设备 华为份额减少
当地时间周三,三名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已经决定保留诺基亚作为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并减少华为的设备采购份额。 <详情>
2020-12-23 11:40:41
5G资讯 截至2020年12月,全球有2.29亿5G用户
1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移动通信行业组织5GAmericas的数据显示,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挑战,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用户增长速度是4G的4倍。 <详情>
2020-11-26 13:43:00
5G资讯 英国政府承诺拨出22亿元 帮助运营商更换华为5G设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英国宣布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但这一禁令会给运营商造成巨大损失。为此,英国政府承诺拨出2.5亿英镑(约合22亿元),帮助运营商更换华为5G <详情>
2020-11-25 16:12:00
5G资讯 传英国正考虑明年就全面禁止安装华为5G设备
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正在考虑最快在明年就禁止安装华为设备,以安抚推动对华为实施更严格限制的英国国会议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