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诺基亚宣布已达成 4000 个对 5G 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族。这一里程碑彰显了诺基亚在蜂窝技术研发和标准化方面的持续领先地位。

摄图网_5G科技

诺基亚行业领先的专利组合,由约 2 万个专利族组成,建立在新世纪起超过 1300 亿欧元的研发投资以及过去 30 多年推动网络标准化的基础之上。

诺基亚表示,在 5G 发展的各个阶段都发挥了关键作用,例如 5G 相关基础技术的定义,与 3GPP 组织合作对 5G 标准的制定,5G 网络的推出等等。随着 5G 部署的加速,诺基亚的 5G 技术将支持更广泛的用例,包括沉浸式体验、车辆互联和云机器人。

诺基亚的技术革新致力于构建开放的标准,其他公司可以在不需要自行进行大量研发投资的前提下,获得诺基亚的授权并使用这些技术。

诺基亚技术总裁Jenni Lukand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达成4000个对5G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族,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的重点是面向未来继续创新,推动下一代网络标准的发展,并使整个行业能够以我们的成果为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4 14:29:03
2021-12-21 14:21:46
2021-10-12 11:08:21
国内资讯 爱立信诉苹果!要求法院声明其5G专利许可费率符合FRAND原则
该报道指出,根据一项国际协议,涉及符合5G标准必要专利的所有者必须以FRAND条款提供许可,关于FRAND许可的争议已在电信行业引发了几场备受瞩目的“战斗”。 <详情>
2021-09-06 16:22:32
5G资讯 中国5G基站数占全球70%终端数占80% 专利数居全球首位
 5G技术出现不过短短数年,已经在很多方面影响了人们的生活。 <详情>
2021-09-01 09:13:07
5G资讯 工信部韩夏:我国5G标准必要专利数量占比超过38%,居全球首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动5G创新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