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西监管机构Anatel称,预计到2013年下半年底,巴西将在约1610个地区开通3.5GHz频段的5G网络。

本周二,Anatel已经批准了另外78个靠近州首府或人口超过50万的城市使用该频段的许可,并允许移动运营商在这些地方激活该网络。

据悉,这一决定是在负责监管5G推广以及3.5GHz频段相邻区块免费卫星服务干扰问题的技术小组——EAF和Gaispi开出绿灯后做出的。据Anatel称,目前,当地覆盖38.5%人口的140个城市已获准接受3.5GHz频段的5G。

正如Anatel总裁Carlos Baigorri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所说,监管机构正寻求在尽可能多的地方提前激活5G网络。然而,是否能提前激活则由运营商决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11 09:59:00
5G资讯 5G开始赚钱了——全球5G进展分析
随着5G覆盖的持续向好,中国、韩国及美国等5G相对发达地区,5G用户数和ARPU值不断增长,同B端创新业务一起带动运营商业绩实现增长。 <详情>
2021-04-01 10:58:00
5G资讯 北京丰台:5G基站建设风头正劲
丰台区已建设1641个5G基站,基本实现了区域室外5G信号连续覆盖。 <详情>
2021-01-19 09:52:46
5G资讯 中国移动在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实现5G连续覆盖!
为满足小伙伴们对工程进度的关切,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开通2条支持“慢直播”业务100M互联网专线,网络质量良好、直播画面清晰,已通过学习强国、央视新闻等15家媒体直播平台 <详情>